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12-26

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2018年12月26日,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与公寓服务中心、街道办举行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大家在驻足观展览的同时,感慨着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祖国在城市发展、公共服务、体制改革、法治建设、生态环境、国际形象等方方面面的飞跃发展。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为“两个一百年”目标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