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18-01-10

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集中学习

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

 

2018年1月10日,在全校师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北京大学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热潮中,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在43楼M4-2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会,殷雪松做专题报告。

殷雪松讲到,十九大报告发人深省,对国情的基本判断、对社会主要矛盾的认识,大到影响国家的政策,小到影响每一个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和我们国家、民族的未来息息相关,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每学习一次,思想认识就更深入一次。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与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脉相承,此次会议进一步动员、凝聚了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智慧与力量,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北大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坚强保证,意义重大。殷雪松要求部门全体人员要反复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落实。

支部其他党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非常振奋、深受鼓舞,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要求,勇担使命、再立新功,进一步服务好“双一流”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