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做好学校房地产管理服务工作 ——殷雪松主讲房地产管理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1-18

   11月14日下午,房地产管理部部长殷雪松在43楼M4-2会议室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做好学校房地产管理服务工作》为题,主讲专题党课。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殷雪松部长首先从“什么叫初心?什么是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来自于哪里?”这两个问题出发,向大家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由来及理论含义,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必然选择,是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根本动力;践行初心和使命,就是要坚持人民立场,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

在此基础上,殷雪松部长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围绕公房管理、住房管理、校园规划、新校区建设、配套商业服务设施管理等涉及校园房屋空间管理各方面开展的一系列调研,对大家的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殷雪松部长指出,在房地产管理部的日常工作中贯彻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改善校园民生,优化资源配置,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切实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