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

2020-03-30

3月30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视频学习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后勤党委委员张丽娜老师应邀出席。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湖北新闻等相关视频材料,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内容和学校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相关要求。

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回信对青年一代给予了充分肯定,把青年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希望紧密联系在一起,体现了对青年的关心和殷切期望,为青年一代的成长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很受鼓舞和振奋。作为青年一代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希望和嘱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积极贡献,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向身边的老党员老同志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乐观向上、顾全大局的精神。

后勤党委委员张丽娜老师指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大家能够深刻领会总书记回信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推进学习贯彻入耳入脑入心,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凝聚成推动工作发展的正能量。进一步发扬好后勤人踏实求实肯干的精神风貌,充满爱国情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革命事业接班人,做好踏实服务,为北大师生构建温馨美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殷雪松部长指出,党和国家对年轻一代有很高期望,青年一代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也表现出了属于年轻人的生力和干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善于学习,增强工作本领,真正担当、作为,为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回应总书记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