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集体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部门全体人员集体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同时,根据学校防疫要求,组织支部离退休党员在家收看学习。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他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后,参会党员群众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上午的报告让我们感受到今天的奋斗成果来之不易,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在接下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我们更要怀抱理想、脚踏实地,以水滴石穿的韧劲和耐力,接续奋斗、矢志不移,以涓涓之力汇聚大江大河,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