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国式现代化落实到房产工作实践中——陈杰讲授房地产管理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6

    6月26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以《把中国式现代化落实到房产工作实践中》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房地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陈杰部长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论述出发,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逻辑、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理论、把中国式现代化落实到具体实践之中三个部分进行了具体讲授。

    陈杰部长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是党的二十大的一个重要理论创新,是科学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成果。我们要以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为指导,在技术手段、校园品质、管理水平、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四个提升”方面下功夫,做好制度化建设、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部门房地产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党委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