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推进空间管理能力提升——唐伽拉讲授房地产管理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6-26

6月26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 推进空间管理能力提升》为题,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房地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唐伽拉书记首先从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毛泽东等关于调查研究的理论论述出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调查研究的重要事迹和讲话精神,指出深入推进调查研究,在实践中检验和发展真理是无产阶级政党认识和改造世界的重要手段,亦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建设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

在此基础上,唐伽拉书记以燕南园环境提升为例,说明调查研究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事实为依据,以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目的。

最后,大家表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在未来的工作中会不断加强调查研究,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