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与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23-12-06

为推进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意识,帮助员工普及廉洁文化知识,12月6日,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与公寓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联学共建党日活动,特邀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廉政建设中心副主任、中国政法大学纪检监察学院兼职博士生导师,北京市第一届,第二届特约监察员白彦教授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房地产管理部及公寓服务中心共30余人参加。

白彦教授做廉政建设主题报告

报告中,白彦教授从争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模范、争做廉洁奉公的模范和争做公私分明的模范三个方面,以一个一个鲜活事例深入浅出的为在座教职工讲解了廉政专题工作。他剖析了相关廉政案例产生的原因和严重后果,进行反腐倡廉教育,使全体教职工树立责任意识,强化纪律意识,增强廉政意识,提高学习意识。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做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报告能够让教师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锤炼廉洁品质,持之以恒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筑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