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与怀柔办科创办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2024-03-11

3月8日,房地产管理部赴怀柔科学城校区,与怀柔办科创办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怀柔科学城作为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主要承载地,是北京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的主平台之一,围绕物质科学、空间科学、地球系统、生命科学、信息与智能等五大领域,怀柔科学城已布局建设37个创新主体。怀柔办科创办党支部书记贺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怀柔科学城的整体建设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多模态跨尺度生物医学成像设施、轻元素量子材料交叉平台和北京激光加速创新中心。

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大科学时代与大科学装置的新范式,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全局和世界大势与时代潮流出发,作出了一系列关于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论述,提出要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在未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建设和空间布局、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持续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学科质量年”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