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房申请、分配流程

2012-03-27

  •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 办理地点:北大校内43楼427房间、房地产管理部公用房与土地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 62751593  传真: 62751594
  • 办理流程图:

 

 

 

公用房申请与分配流程说明

 

    1. 用房单位(以院系、部门为单位)起草用房申请,明确申请用房的理由及用房面积,将申请递交房地产部公用房与土地管理办公室。

    2. 房产部公用房与土地管理办公室对申请用房单位的用房情况进行核实,报部例会讨论。

    3. 对于零散用房申请,房产部部例会讨论,提出处理意见。 经讨论通过的申请,提出房屋调整建议方案,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4. 对于用房面积较大或者涉及单位整体用房调整的房屋分配,房产部提出调整与分配初步建议方案,报校领导或公用房领导小组审批。

    5. 审批通过,房产部通知申请单位签订房屋使用协议,办理房屋交接手续。

    6. 审批未通过,房产部公用房与土地管理办公室负责通知申请单位,说明不能解决用房的理由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