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报废流程

2012-03-25

  •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00-5:00
  • 办理地点:43楼406
  • 联系人:龚老师62766702、62760568
  • 办理流程图:

 

 

 

  • 办理流程说明:
    • 清点和调剂

各单位对长期闲置或失去使用价值的家具,要及时申请调剂或报废,保持账物相符,不得随意堆放。

各单位多余或更换出来的家具,可以在校内各单位之间进行家具调剂。各单位需要调剂家具的,必须由调剂双方单位家具管理人员共同到家具管理办公室办理相关调拨手续,任何单位不得擅自调入、调出。

 

二、申请

各单位在系统上填写报废申请,写明报废原因,选择待报废的家具,打印报废申请单,由各单位家具管理员和主管领导签字,加盖公章,送家具管理办公室(B051室)审核。若待报废家具不在系统内,应先将废旧家具在建档申请中录入,并电话告知家具管理办公室进行系统审核,方可打印报废申请单。

 

  • 审核和报废

家具管理办公室对报废申请进行审核,购置未满5年的家具原则上不能报废。家具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对报废家具统一处理。处理报废、淘汰、积压家具的变价收入,80%返还原单位,20%上交学校,用于家具拆卸、搬运过程中发生的各项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