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8-04-20

413日下午,房地产管理部青年干部座谈会在43楼会议室举行。北京大学副校长王仰麟、总务部副部长张勇和房地产管理部的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干部结合部门特性、工作经历,讲述工作心得,同时也总结自身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在座谈过程中互相交流经验,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想法。针对各位青年干部的汇报,王仰麟有针对性地进行评论与建议,即时解答各位提出的疑惑。

 

 

汇报过后,王仰麟充分肯定了房产部青年干部的思想与眼界,并表示此次会议是一次很好的青年间的切磋琢磨,青年干部对于后勤工作的不同见解有许多可学习之处,对于未来的展望和反思更让人相信后勤工作的美好未来。就如何成为优秀的后勤工作者问题,王仰麟进一步强调,关键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善良、宽容待人,提高服务意识;二是要兼具能力与担当;三是建设学习型后勤队伍。最后,王仰麟指出,现代大学强调民主式管理,“我的校园我做主”,让在校师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参与、监督后勤工作。

此次座谈会为青年与领导、青年与青年之间增进了解、沟通工作提供了机会,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后勤管理工作中会积极探索、勤于思考,心系部门发展,在踏实工作的同时力求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光彩,为北大创建“双一流”大学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房产部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