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工会组织清东陵一日游活动

2018-05-29

五月初的北京春风和煦,万物生机盎然,正是出游的好时机,房产部工会抓住该时机于512日举办了集体一日游活动,房产部领导、职工共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当日上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一行人乘坐大巴来到河北省遵化市的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清东陵。清东陵是我国现存规模最为宏大、体系最为完整、布局最为得体的清代皇家陵寝建筑群,规模为清朝三大陵区之冠。在此,大家既欣赏到了清朝陵墓建筑群的外部规模,也近距离领略到了皇家陵墓的内部装饰,清王朝兴衰的历史勾起了大家的感慨。

虽然此次出游活动路途较远,但是距离远反而让大家暂离城市的喧嚣,以放松的心情走近大自然,愉悦身心,同时此次出游对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长历史见闻等方面也有积极帮助。经过一天的相处与交流,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更进一步,增进了集体的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房产部这个大家庭会更有爱、更和谐、更美好。

 

 

清东陵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