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立足后勤 服务师生

2017-11-21

20171116日下午,在43517会议室,总务部、基建工程部、房地产管理部、校园服务中心、公寓服务中心、餐饮中心六个后勤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李健副教授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100余名党员、干部、一线骨干员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立足后勤服务师生,旨在通过专家解读、集体学习的方式,带领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髓和报告中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北京大学双一流建设、品质校园建设的工作中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后勤,更好地服务师生,服务学校教学科研,使学习和实践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健副教授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李健老师从过去五年的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与我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走向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五个方面,为我们全方位解读十九大报告,使我们对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目标、新论断、新举措、新部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李健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理论新成果,着眼中国国内外发展环境,结合自身经历带领大家审视今日中国的成就和挑战,让大家更深刻的认识到新时代我国的主要矛盾与我党的历史使命,他还着重分享了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深远影响。在座的后勤党员和骨干员工们在两个小时的讲座中专心聆听、认真记录。

后勤党员干部认专心聆听、认真记录

此次以43楼为单位,楼内后勤系统各基层党支部就近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实现资源共享,互学共建,为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方式,增强基层党组织活力做出有益探索,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