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初心使命——房地产管理部联合总务部、公寓服务中心赴李大钊烈士陵园、 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下午,房地产管理部联合总务部、公寓服务中心赴李大钊烈士陵园、香山革命纪念地参观学习。

     

    在李大钊烈士陵园,大家缅怀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最早的马克思主义者、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烈士,重温了李大钊烈士投身民族解放、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斗争、献身共产主义的伟大革命事迹,切身体会了李大钊烈士浓厚的爱国热血之情。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了毛泽东同志当年生活和工作的原状陈列,缅怀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香山的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大家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是一场鲜活生动的历史课,使大家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续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敢于斗争、不怕困难、强守初心、勇担使命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乐观奋斗的革命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换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