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

2019-11-08

根据房地产管理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党章党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解读四中全会公报》视频材料。殷雪松部长指出,全会系统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发展成就和显著优势,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作出决定,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

接下来,部长殷雪松、支部书记唐伽拉分别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殷雪松部长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大家要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再深入,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进行自我检视,查找差距,找深找细找实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成因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