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组织生活会

2020-07-03

7月2日下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学校常委会专题会议精神,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笃定前行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24小时《战“疫”一线 危难之时 党员勇担当》等视频材料,组织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重要回信精神和学校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相关要求。

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讲述了自己在肖家河教师住宅疫情防控、公房和配套服务排查风险防控、学生返校接站等工作期间的经验、故事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殷雪松部长表示,疫情以来,部门全体人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立足岗位,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要继续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
勇担当,敢作为,认真开展好各项工作,为学校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