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后勤党委统一部署,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于9月10日在静园草坪组织了“升国旗 学党史 强信念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同志主持,房地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第一项,升国旗。三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在场人员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齐唱《义勇军进行曲》,注目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使在场所有人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励了大家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决心和干劲。
      第二项,诗朗诵。党日活动正值教师节,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广大教师既承载着光荣的历史使命,又承担着党和人民的时代重托。青年党员代表李宁汀、朱峰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霖在国旗下深情朗诵了《献给教师节的诗》,共同欢庆第37个教师节,向教师致敬。
随后,青年党员代表和青年职工共同朗诵了《青春中国》,该作品从鸦片战争到五四爱国青年觉醒,再到今天新中国的强大,讴歌了正在崛起、正值青春的伟大中国。

       最后,结合部门工作安排,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时的指示,充分发挥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校内革命文物实地参观活动。从革命烈士纪念碑出发,经过李大钊像、斯诺墓、抗日战争联络点、三一八烈士墓等校内革命文物,探寻历史足迹,学习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了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校荣校,激发奋斗精神,凝聚拼搏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师生服务保障工作和服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