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2

       2021年11月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各自办公室在线观看发布会,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大家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接下来,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将按照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履行好职责、做好各方面工作的思想理论武装和行动遵循指引,做出应有的成绩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