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服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19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强国复兴有我”宣传活动,根据后勤党委统一部署,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于9月19日上午在静园草坪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 服务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以升国旗、在国旗下诵读诗篇等形式,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唐伽拉主持,房地产管理部全体人员参加。

8点整,三名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在场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齐唱《义勇军进行曲》,真挚浓烈的爱国热情激荡在现场每一个人的心间。

接下来,结合党日活动主题,房地产管理部青年党员和职工代表深情朗诵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了抱定宗旨、砥砺前行、做强国有我新青年的铮铮誓言。

最后,结合部门近期统筹推进的燕南园提升工程,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燕南园参观活动,前往燕南园工程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展,重温名人故事,感受北大文脉的传承和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部门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崭新面貌、高昂士气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