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精神,学习传达近期校领导重要文章精神及后勤党委会廉政警示教育相关要求,2022年12月23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线上集体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唐伽拉主持,部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二十大党章解读:新征程上党旗飘飘》视频资料,围绕党章的14个主要修改方面进行了学习。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体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实践结论,是全党的行为规范和根本遵循,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

其次,集体学习了近期龚旗煌校长在《学习时报》发表的《聚焦科教兴国使命 践行高校时代担当》文章精神。龚校长的文章重点关注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教育、科技、人才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和思考。房产部工作直接服务于学校人才发展战略,将继续统筹推进校园空间资源布局,积极拓展房源,改善教学科研条件,为学校人才引进提供更好的保障。

最后,支部书记唐伽拉传达了后勤党委会廉政警示教育有关内容和《北京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相关要求。她指出,大家要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案例,常敲警钟、常亮红灯,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深入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既以身作则、严守纪律,又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