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

2020-09-10

          2020年9月9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在43楼M4-2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专题学习。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在职员工参加。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唐伽拉传达了上级近期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通知精神,并引读了学习材料中的部分重点内容,要求全体人员按照上级要求会后认真自学,准确领会和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

会上,唐伽拉书记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指出在平时要做到勤俭节约,杜绝浪费。

接下来,殷雪松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介绍了会议情况、重点内容,并领读了邱水平书记、郝平校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殷雪松部长强调,大家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切实提高执行力,制定工作计划,明确工作节奏,主动作为,稳步推进,全力做好部门承担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北京大学后勤党委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工作条例》。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