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

2020-12-16

2020年12月9日下午,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在43楼M4-2会议室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暨支部书记专题党课。部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在职员工参加。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书记唐伽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新闻联播《五中全会公报解读》、新闻直播间《科学规划“十四五”,擘画发展新蓝图》、新闻1+1《“十四五”:规划了怎样的未来》等视频资料;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计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殷雪松部长指出,作为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十九届五中全会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内容非常丰富、全面。学校近期也正在制定“十四五”规划,大家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

接下来,唐伽拉书记以“服务国家需求,谋划校园建设蓝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主题,结合学校“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校园规划方面的编制工作,讲授了专题党课。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也对高校发展建设提出了新的任务和更高要求。我们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凝心聚力,立足岗位,做好工作,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