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2021-03-05

3月1日上午,房地产管理部组织召开部门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会议由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部长首先总结回顾了部门在寒假期间开展的疫情防控、配套服务等相关工作;各个办公室从公房、住房、校园规划、配套服务、文物保护等承担的各项工作任务方面梳理汇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陈杰部长要求,大家要及时调整好工作节奏,快速进入工作状态,有力推动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

接下来,会议学习传达了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陈杰部长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传达了邱书记、郝校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了拓展解读和工作部署。陈杰部长指出,这次会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发展实际,统筹疫情防控,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寒假战略研讨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持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学校全面开启“双一流”新征程提供有力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