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家河教师住宅四区正式交付使用

2021-06-16

6月10日、11日,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师住宅四区正式交付使用。学校肖建办、房产部、财务部、计算中心、督查室、校工会、离退休工作部和医学部总务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以及中建八局、中海物业、北京市燃气集团、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有关单位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为老师们提供了暖心的一站式入住服务。经过两天的集中办理,已有近300名购房教师拿到钥匙,喜迁新居。


图为房产部工作人员在为老师办理入住手续

 

6月10日,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带队前往住宅入住现场,实地考察入住流程和新房交付状态,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与入住教师职工共庆乔迁之喜。

图为校长助理、总务长董志勇考察入住现场工作
 

肖家河教师住宅四区是肖家河项目最后开建的地块,多年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推进、各职能部门以及施工单位的多方努力下,项目克服了征地搬迁、分期施工、疫情延误等诸多不利因素,终于落成交付使用。四区的竣工和入住,标志着肖家河项目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图为北京大学肖家河教师住宅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