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管理部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2021-06-2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3日至25日,房地产管理部党支部、工会会同后勤党委,走访慰问了房地产管理部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在离休党员曹文明同志家中,后勤党委杨爱民副书记与曹老师亲切交谈,询问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党支部代表学校为曹老师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大家向曹老师送上祝福和问候。曹老师今年已101岁,精神矍铄,和大家一起唱起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对组织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在薛同善和赵富全两位同志家中,大家悉心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及家庭情况,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付永韡和孔繁盛两位同志家中,大家询问了两位老同志之前的病情,目前的身体状况,叮嘱两位老同志注意休养,保重身体,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及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