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副校长访问北京大学

2021-07-08

2021年7月6日下午,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一行访问北京大学,就公用房调配和管理进行调研。校长助理兼总务长董志勇出席会见,房地产管理部部长陈杰、房地产管理部副部长吴军、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黎伟等陪同。

董志勇对王进军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京大学总体情况和后勤系统组织架构进行简要介绍。他指出,北京大学非常重视与国内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希望在调研中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王进军对北京大学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更多了解和借鉴北大在公用房资源配置和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带动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

        

        在座谈环节,陈杰和西南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李堂荣分别介绍了两校房屋和土地管理的基本情况,吴军和张黎伟对公用房有偿使用、教学科研用房管理制度和校级公共平台运行管理模式和经验进行分享,双方结合各自学科特点和发展现状展开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