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房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通知

2006-04-03

 

    资产管理部招聘房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通知 因工作需要,经学校批准,资产管理部拟面向全校公开招聘房产管理办公室副主任1名。现将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公告如下:

 一、岗位职责:

 1、 协助办公室主任规划实施学校教师公寓的管理与配置。

 2、 配合相关部门完成全校住房信息系统的建设工作。

二、应聘条件: 

 1、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作风正派。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开拓精神,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有较强合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

 3、理工科背景优先,具有硕士以上(含硕士)学历、或中级以上(含中级)专业技术职务。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文字水平,以及一定的计算机编程能力。

 4、本校事业编制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三、 报名时间和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2006年4月3日–7日。请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交至资产管理(红一、二楼间)5103房间

(2)联 系 人:姜 如 联系电话:62757564 email地址:jiangru@pku.edu.cn

四、初选合格者将通知面试,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应聘登记表见下载专区> 资产管理部 2006年4月3日